當護士,真的很好這個世界真的很奇妙。原來,我們的天命...甚至是每個人一一被老天爺安排的人生訓練,那都是其來有自的 濾心!!!昨晚在醫院值班,今天一大早跟學妹交完班...趕緊拎著行李包包,跳上巴士,和內科人一起去桃園大溪老街一日遊。一整路吃商務中心吃喝喝...回到家後,媽媽突然問我...那天,你在路上救的年輕人到底在哪個路段呢 ?!我又再娓娓道來,當時發生的地段與過程小型辦公室。後來,媽媽說... 妳表弟出車禍腦部開刀了。原來 ~ 這星期二凌晨,話說我在路上幫忙急救的年輕人...竟然是;我自己的親表辦公室出租弟。因為,我常常很晚回家...也一直沒細細跟家人說過詳細細節那晚,一起幫忙的是在地檳榔攤的老闆,跟舅舅都有一點地緣關宜蘭民宿係好在,舅舅和外公也都是警察局的義警義消警察局很幫忙的調閱監視器剛好,檳榔攤的老闆又跟舅舅說,是個路過的好心護士幫九份民宿忙,一直到救護車離開才走。媽媽回娘家時,外婆提到是個路過的護士幫了大忙,表弟才能順利接受開刀。媽媽當時聽到,才隱約酒店經紀想起我跟她簡單提過的事情。我都跟人說,當護理人員真的很好。受惠的,其實都是我們自己。除了可以幫忙照顧家人,也可以幫酒店工作助別人。好比說,這次就在路上...救到了,自家人。只是,當時表弟滿臉口鼻冒血,臉部眼睛腫脹...實在,也看不出來是自己的酒店打工表弟。不過,一切就是這麼奇妙...事情,一切都是冥冥中有安排。所以,當護士...真的真的;真的 ~ 好的ㄌㄟ !!! 延伸導讀 酒店兼職: 車禍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58nvkt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