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小布我一直以為時間會沖淡一切結果並沒有吳哥窟....找要找個替代品去取代她但永遠不可能沒有人seo可以跟她一樣特別雖然她少了一隻眼睛尾巴沒有毛G2000一隻指頭的指甲也掉了但在我眼裡她永遠都是最特燒烤別就像是上帝派來的天使....沒有人可以取代她到seo底要多久的時間我才可以永遠釋懷現在每天去溜狗ARMANI時都會走過去看看她不自覺的就會想哭雖然我知道婚禮顧問我應該勇敢不然小布也會捨不得離開如果有來世的術後面膜話我希望她可以健健康康的現在我只想把這些年來系統傢俱的思念化成文字留在我的部落格作為永遠的思念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58nvkt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